close
我覺得我應該真的要拿本簿子作花名冊。
噢不,是芳名錄。

昨晚是一週一度的鋼琴課。
有鑑於我時常彈得不知意境在哪..........老師索性搬出CD和CD Player,
兩個人就一起把我應該會彈到不知今夕是何夕的Clair de lune聽了一遍。
結束後,兩個人四隻眼盯著琴譜,還沈浸在樂曲裡。噗。

過一會兒,老師開口:
「這首曲實在很讓人想睡。」我猛點頭,因為我剛剛聽到快要神遊。
「那這樣你回家就可以彈給小朋友聽啦!」老師接著說。
「喔沒,我們家沒小朋友了。」我回答。
「哦?你是家裡最小的嗎?」老師就開始問起家裡小孩幾多人、年紀多大。

「那你弟有沒有女朋友?」老師突然問,我嚇了一跳。
「沒有吧。」我還處在一愣一愣的狀態。
這時,老師突然轉頭、挑眉、直直盯著我看。
我想我也無路可退。

「那.....你有沒有男朋友?」倒是問的很快。
「沒。」笑一笑,搖搖頭。
「真的?」老師直接整個身子往我這方傾,挑眉再看一眼。
「真的啦老師。」想說有點困窘,趕緊動手整理琴架上的譜,要換下一本。
「你幾年次?」耶?74。我回答。那時本來還想順便問說是不是看不太出來降子......
「哦。那.....65年次好像差得有點多歲厚?」噗,確實是。我趕緊點點頭。

結果到這突然間沒話,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尷尬啥,趕緊補問了一句,說那是老師您的親戚嗎?
但一問完,熊熊覺得自己問這句要幹嘛然後意義在哪,我也不知道......

「哦,不是。他是一位很棒的基督徒,人在美國。」這麼遠喔!這句話我倒是馬上脫口而出。
「然後也是一位很棒的鋼琴家。」老師接著說。
「鋼琴家!!!!!!好厲害喔。」我整個眼睛一亮,也是脫口而出這句話,噗。
後來趕緊在這話題稍稍打轉一下,說那我幫忙介紹給六十幾年次的好了就草草結束,
迅速地把譜抓來彈下一首。

我想老師應該有注意到後來我眼睛一亮的窘大差異吧,哈哈哈哈。
頓時間還想回頭問說那可以認識一下就好嗎?噗哈哈。

二媒婆店擇期開張,歡迎各位蒞臨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