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段時間Blog沒有進度,阿一有進度就是這篇,不乏是驚喜啦。
且依照我這種好安逸又不喜冒險的個性,加上二十多年來的一路走來沒啥間斷,
或許這樣的決定對我而言確實是稍稍稍稍大了些。

其實在這一、兩個月的時間裡,我不斷且謹慎地思考著自己未來可能的方向和規劃。
想想現在工作位置已經待了快兩年,輔導老師連著兩年考也是有一搭沒一搭;
另一方面,則是希望趁自己在還沒有很大家庭壓力(如果我沒結婚,那將來應該也沒這困擾才是)
的時候能夠有機會多充實自己,
所以!我現在的工作決定做到今年十二月。
至於明年的話,就開始邊兼職工作(找得到的話)或打工,也邊進修學分班啦。

早上講了這個消息,親愛的同事驚呼了一下直說好恐怖,(不知道他會不會看到這兒)
幽默的組長則回了個心碎的圖案給我。噗,果真是幽默。
至於令人敬畏三分的大老闆,我想就靜待組長和他說過後,就可知道結果了。

Anyway,就大步向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