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又是好久沒有進展,但跟Facebook一點關係都沒有啦。
(畢竟我Facebook也一向都沒進展,噗。)

一月開始換了工作,從辦公室轉戰到老師的研究室和自然教育中心;
也從每天與辦公桌、電腦、公文、經費本相望的日子,
變成瘋狂跑班(目前是併校後的全校大一,之後還有全校大四...只能說老師玩很大...)發問卷兼瘦身,
及偶爾上自然教育中心與蟲鳴鳥叫藍天綠地為伍的時光。

說到發問卷,這真是耗體力的事,
但也遇到一些風趣(北七?)的學生,
讓我想捏著他的耳朵笑笑對他說:「死小孩,你不知道姊姊我會吃人嗎?」
不過這倒也成為發問卷精神萎靡之時的調劑之一啦,噗。

回到正題。
雖然工作性質迥異,但報帳和核銷卻似乎成了我現階段工作職涯的宿命。
想想國中、高中、大學,凡收錢必掉錢,也因此曾經說出「打死我也不碰跟錢有關的工作」的話,
但出社會的這段時間,有時卻也有誤以為自己是在當會計的錯覺。XDDD
只能說經一事長一智,雖然收錢難保不掉錢,(這真是必要的前提,不過禮金我還是收的很有心得)
但摸熟了卻似乎也慢慢習慣了些,哈。

希望新氣象能持續下去哪!
當然更謝謝老闆和學長姐的照顧,只能說他們人都太好了啦嗚,真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