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這件事真是太好笑了,真的是笑話。
進入笑話正題前,還是要先講一下前後文,才有(自以為)事件的感覺。

前幾天,專門做地景規劃和環境教育的教授帶著他的團隊到自然教育中心,
和那兒上上下下的人開會,討論、溝通園區可能的規劃藍圖,與自然教育中心未來發展的方向及願景。
畢竟這件事若敲定了,將會是個大大大大大計劃,所以大家認真的開會,
我也認真的在一旁做筆記、拍拍照,看情況遞茶水、中午吃飯發便當。

先說說飯桌上的地理位置。
坐在我右側的是在自然教育中心工作的學長,左側則是地景規劃團隊內的其中一位助理。
便當吃到一半,左側的助理突然瞇眼看著我說:「我覺得你很眼熟耶。」
我馬上回答:「怎麼可能!應該是認錯人了吧.....」
心想畢竟這個領域我才進來當小助理沒多久,先前可是一點經驗和人脈都沒有啊!
所以也不可能曾經在哪遇到才是。

過了會兒,那位助理突然眼睛一亮,原本咬在嘴中的筷子也順勢抽出,說:
「阿,我知道!你是不是有在當網拍model?」
我當場噗出來,(還好我已經先把嘴中的飯菜吞下去....)
一邊壓抑想要大笑的激動,一邊又捧著肚子憋著笑,
畢竟老闆和團隊教授說的正起勁,我不能沒公德心的嚇到人家啊!
一旁的學長聽到了這段話,則是臉部抽搐,呵呵冷笑兩聲,
之後的幾天,卻也拿這件事當笑柄......

所以,我想最沒公德心的應該是學長才是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