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並沒有忘記這裡,只是個人喜歡偶爾在文章裡插入相片,
但無奈我pixnet相簿已滿,且又不捨得刪掉其中任何一張,索性就也跟著懶得寫了。

這真是全有全無的想法,我想我應該也要調整一下認知思考模式(離題了....)。
過了研究所的第一個學期,很開心又重回學生生活,
然而學期間依舊不間斷地回到大學母校打工,卻又讓我有在職生的錯覺。(誤)
學校生活很充實,報告滿檔,研究室成員彼此之間情感交流佳,老師人又好,
雖然有課業壓力,但還是很開心;
兼差生活豐富度亦不遑多讓,除了行政核銷仍然是我的工作主要內容(和宿命),
不過偶爾跟著上山當工作人員,卻也讓我的生活有著階段性的目標和動力。

除了學校和兼差生活,卻也有另外的起伏,讓我開始思考異於以往的人生方向和規劃;
雖然前景不知如何,但求神賜給我智慧,使我走在祂的路上,堅定做出決定,

為著我的人生。

相異於Facebook的簡短字句,Blog卻讓自己多嘴了些。
2011年,大家都加油加油!
寫「大家」好像有些矯情,畢竟應該是沒人來這看,噗,但就當作心意到的祝福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