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翻譯如下:

Everyday I listen to my heart, 「你並非是孤獨的一個人」,
在心靈深處我們其實彼此相連。
跨過了無盡的歲月,碰到了輝煌的星星,帶給我們奇蹟般的相遇。
Everyday I listen to my heart, 「你並非是孤獨的一個人」,
因為被這個遼闊的宇宙懷抱著。

我這雙手能做些什麼呢?
慢慢閉上眼睛,用它來撫平痛楚吧!
比起失去了夢想還要悲哀的,是無法相信自己。
如感到孤獨的話,是為了要學習愛,以後就不會有沒有意義的事發生了。

恬靜的心,使雙耳清澄。
在我們之中,不管是誰都不是孤單一個人的,事實上我們是一直被愛著的啊!
隨心所欲的生活,追求閃亮的未來,
我要永遠歌唱下去,只為你一個人。

-------------------

這樣的片段,我想無須再用文字向大家抒發我的感想,
因我的文字書寫在此,或許也只是多餘。

以誠摯及看見美好的心與大家分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