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怎就來到八月,明明學生才回去沒多久而已,
就覺得暑假要結束了。(泣)
那今天要以什麼破題呢?

我想就只能先誠摯地謝謝此虛榮面版製作人的用心了。
由於虛榮面版0.1版已經放了萬年,本blog的面版製作人看不下去,只好順勢推出0.2版,噗。
多謝七星潭(是吧?)石頭擺字,真是感人啊!(泣)

我想到了現在這個年紀,總是會想一些事情。
這樣講的好像很老,但也不可否認自己已經不是十幾歲的天真爛漫年輕小妹妹啊!
有些事情總是得考慮再三,也有些事情必須要有肩膀地扛起,而不只是負不負責任的問題而已。
我只希望我能扛的有擔當,而不是自怨自哀,
或不要出現希望能找個人借靠、分擔一下這種短期內沒意義又一看就知道是逃避的想法吧。

今天是休假第一天,整理了曾經是閨房但現在應該可以算是倉庫的二樓。
每次整理,總是愛翻開蒐集成箱的卡片、信件和小紙片,
嘩啦拉的回憶片段就這樣傾洩而出;
聖誕節、生日、平日隻字片語的問候、新年、謝卡、畢業,
還有幾對佳人的喜帖與婚紗小卡!
好多東西和思念就這樣蹦蹦蹦地跳出來。

噢!還有砸錢的繪本,和好多想看卻似乎看不完的書。: p
就開始幻想,如果以後有新房子或搬新家,(我想這應該得等到嫁得了人或到外地工作才會有的)
我一定要有一間書房,然後有可以放滿整面牆的書櫃。
就像K表姊說的,沒拿來看至少也可以當壁紙啊!噗。

不過,別想說我難得休假還這麼賢慧,其實是因為亂到不行不得不動手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