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屋,松針,天空

2009.08.12,是休假的第三天。
有鑑於這陣子不知為何,總是會沒來由地想念起松園別館,
所以決定帶母親大人出去走走,自己也順便散心。

我想除了蚊子和觀光客多了些,其實我還蠻愛這個地方的。
在靜謐中的歷史及現代相互流動、撞擊,有時雖感衝突,但似乎又有某種程度的平衡。

二樓長廊
那天的松園偶有微風徐徐。坐在二樓長廊,就開始我最愛的放空了,噗。

許願池
Will dreams come true?

老松樹遺愛人間
還記得前些時候,松園的老松樹生病了,大家可是極力搶救。
不過很可惜,有些老松樹沒法繼續存活,但卻以另一種形式留在松園。
這倒是讓我想起一本繪本,叫做蘋果樹(愛心樹),也是個很棒、很美的故事。

俯瞰
從松園俯瞰的花蓮市一隅。

我是黃雀
我不知道是誰,就只是剛好站在他身後而已,噗。
那天可是有不少人拿著單眼相機專業地東拍西拍,相形之下我拿著傻瓜就很遜色啊!
不過自己拍得還蠻開心就是了,哈。

總而言之,草木扶疏,夏蟬叫不停,真的是很棒的地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