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今年國慶日除了是令人開心的三天連假,
還是一堆新人結婚的好日子。

10/10回台北,阿姨的乾女兒當了有史以來我看過最大的花童,
身上穿了花童小禮服後,看起來簡直就像是小二號的伴娘…..||||||
不過我想她和漢堡可以在很美的社區教堂當花童,
這樣的回憶對他們來說應該也很美吧。

10/11則是意外的得知要去喝喜酒,地點在外婆的老家金山,
我想我今年已經把二十多年來吃喜酒的quota用得差不多了吧,阿哈哈。
這天是我的表舅結婚,其實已經好久不見了,
但這次碰面之後,沒想到他竟然長得和我十多年前看到的一模一樣!(驚)
娃娃臉可不可以分我一點啊舅舅。(伸)

這次金山喜酒真是前所未有的體驗。
在這種不景氣的時代席開六十桌,而且最後竟然還爆桌……
然後我們坐在後面看不到前面,
又邊吃邊想著表舅收的紅包錢和喜宴花費到底打不打的平時,
沒想到這時竟然還有穿著比基尼的嬌豔女孩兒在台上扭啊扭的唱起歌來,
這時候我坐在後面看不到人也看得到影聽得到聲啊!
吃到一半正想著若她唱到high時直接在台上脫了起來,
我想我心臟和胃應該都負荷不了,噗。
還好後來只有下台繞場和每桌客人握握手,我都快噴飯了我,哈哈哈。

我想這是我看過最不感傷的一場婚禮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