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又一次,這次在本週六。


Again不是因為結兩次婚,而是因為距離上一場婚禮也太近了點.....


我想阿姨家應該很忙,而我們也很忙著吃喜酒。 : p


不過這次終於很順利的接下了禮金+禮餅小姐的位置啊我。


 


雖然現在看到人依然叫老師好,我自己也在那邊自己困窘;


然後看到其他人在我面前討論著婚紗照和驚為天人的結婚消息時,依然地裝傻裝低調很尷尬,


不過卻也確確實實地祝福他們呀。


Happy Wedding!AGAIN!


 


我想結婚那天之後就不會是秘密了,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