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公民課真的好輔導,至少第一冊是如此。
話說我印象中的公民課就像三民主義,然後三民主義也就是公民,
我從來都不知道要怎樣分辨這兩科。(聳肩)

今天上課的102,一些同學總是很熱烈地回應老師,
而且總是回些青春期男生特愛講的話。

今天的其中一個重點是Mead的「自我」,而且分成「主我」和「客我」兩個部分,
然後老師就大概解釋一下八拉八拉八拉。
這時因為太吵被班導調到前排座位的同學就舉手了:「那男生玩雞雞也算是囉?」
全班哄堂大笑,我坐在後面也呆呆的看著他們笑。
我幹嘛呆啊我.....(敲頭)

噢!結果這時老師回答得超從容不迫,
還可以邊舉例邊衍伸到Freud的人格發展五階段,
頓時間就覺得自己很青澀啊!(窘)

果真是超多功課要學,尤其一定要訓練自己處變不驚然後莊敬自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