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pa
在2010的第二天,就用我爸這張自以為在陽光下拍寫真的仰角照向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若有機會碰到我爸的人,拜託,請別告訴他我放照片在這,否則他會每天碎念我不知道幾回。
這很恐怖,我一點都不誇張,切記,切記。不然你可以試試被我爸念念看。XD)

今天很開心,和好久不見的小王子、小公主(噗)、小黃到南花蓮晃晃。
只是每到一個現在所謂的景點,卻都是嚇死我的人潮!人潮!還是人潮!
原本一眼望去看不見盡頭的林田山鐵道,卻也佈滿密密麻麻的人頭!人頭!還是人頭!

雖然people everywhere,但鳳林鎮的花海和難得出現的溫暖陽光,
和四人在林田山留影,故做青春的飛躍一瞬間,(我想我應該跟小黃要照片。實在太好笑了,噗)
不知不覺就讓我的腦內啡分泌得很旺盛哪!
20100102 鳳林花海

Full of the peace and joy of 201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