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2009年的第二天,
頓時間發覺沒有在2008.12.31和2009.01.01這兩天各PO篇自以為紀念性的文章好像有些不對。

但也就一天跨過一天嘛!或許降想就覺得沒什麼了。
畢竟我也已經好幾年都是用晚上早早睡覺,隔天睡到自然醒的方式跨年了呀!

放四天連假真的超開心。
我想當我成了上班族,我的生活願望大致上是如此:
早上等中午,中午等下午。
上班等下班,週一等週五。
寒假等暑假,春假等年假。
無論是乍看或認真看感覺起來好像都很萎靡不振厚。
不過我應該還是有稍稍認真過生活啦其實。

2008年對我們家族或我自己個人而言都是有變化的一年。
家族的話,應該就屬表哥表姐年紀輕輕想得開結了婚最具代表性;
我自己的話,或許是一路考教師證找工作上班學鋼琴到教會騙小朋友又當兒童營會計最花心思了吧。

至於2009年,我依然的希望自‧己‧能‧有‧肩‧膀!
或許就像淑萍老師先前說的,能培養並善用柔軟與堅毅的特質;
柔軟成為他人的幫助,堅毅成為自身處事理情的良好基礎。

當然,更請讓我謹記我的後盾永遠都是上帝爸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