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當喜歡一個人且要告白時,請先想想對方的感受。
2. 請不要以為癡心等待就會換來對方的點頭,也不要認為自以為的貼心和了解會讓對方感動。
3. 不了解對方的感受時,請不要自顧自地在自己的世界陶醉。
4. 當對方說「距離太遠」、「我們不適合」、「暫時還是不要吧」時,意思就是「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5. 當你以為誠意感動天時,極有可能變成噁心嚇跑人。
6. 請不要自以為追求是給對方的恩惠。
7. 愛一個人很美好,但也請尊重對方。
8. 請培養覺察他人情緒的好sense.
9. 請識時務為俊傑。
10. 人不可以太欠揍太得寸進尺自以為是啊。

雖然是旁人,但我還是很生氣啦..... = ='''
所以我也要少一點的自以為吧。
打完希望會舒爽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