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在去年感覺像是跟教會請了一年的長假。
到了今年,重新回鍋參與教會事工,
其實很開心。

也真的很謝謝牧師、牧師娘和弟兄姊妹的包容和關心,
讓我重新摸索外加耍賴了一年。(我自己真是這樣感覺啦~~~)
而最近開始參與服事,其實有一個不是重點的感想:

就是禮拜六早上接觸國中生,下午接觸國小生和幼稚園小朋友,
加上禮拜一到禮拜五跟一群高中臭男生相處,所以:

range果真很大,啊哈哈。


---

詩篇25:4-5
「耶和華啊!求祢將祢的道指示我,將祢的路教訓我。
求祢以祢的真理引導我、教訓我,因為祢是救我的神,我終日等候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