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有些時候,會讓人感嘆生命的無常。

當這些時候發生在不認識的人身上,或許是感到惋惜與無奈;

但當發生在認識的人身上,卻是感到深沉無比的哀慟與難過。

 

今天才知道,原來那個畢業生是小星。

 

永遠都記得大四那一堂必須但又不很心甘情願修的環境解說。

我一直都很喜歡那幾位大三的弟弟妹妹們,

也因為有幸和他們一組,才讓我與不認識的人做報告的慌亂與焦慮降到最低。

除了好相處,我更在他們身上看見超強的執行力與組織規劃能力。

 

小星畫的校園解說地圖很棒呢!

那一頁真的是解說手冊當中最讓我感到美麗和滿意的部分。

還有三月底和知音先生一同去的泥巴咖啡巧遇,

與小星、小護士的閒聊畫面,及身處泥巴咖啡中的和諧至今依然歷歷在目。

 

或許彼此之間並不很熟,也未深交,

但不知怎地,我真的,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