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跟一大群親愛的小朋友見面了。

不過開學的第一天繳交材料費也太恐怖了點....

 

我說爸爸媽媽們,我知道您們的孩子比誰都還重要。

但在每一個孩子都很重要的時候,可不可以請您們不用一窩蜂地擠到桌子前,

這樣我完全不知道應該要從您們哪位重要的小朋友開始啊..... rz

枉費我腦海中盤旋著許久的動線設計一點都派不上用場呀。(泣)

 

不過郵寄宣傳DM及報名表果真有功效,高中老師的一對兒女也有來報名參加呢,超捧場的 !!!!!

開心開心,真是個大大的鼓勵,Thanks !!!!!!!

 

不過重點來了。雖然上一次吃飯,他一直叫我阿姨,叫我同學哥哥,

即使被他爸小尷尬的糾正了還是改不過來, 但今天師母帶這對兄妹報到時,就馬上跟我說:

「我們要幫他報名的時候,他就一直在問我們說:『是可以看到上次漂亮姊姊的那裡嗎?』」

 

噢小朋友,你嘴巴怎這麼甜啊!(大心)

我都要把你帶回家了呀哈哈哈哈哈。

 

開心歸開心,但我想他看過的姊姊應該也不多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