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要變成半年的黃老師了,
老實說,還真是有點這麼不習慣。

七月底這幾次到花中,每次去總是會有「我是學生」的錯覺。
看到學生收拾、打掃,我也下意識地要跟著他們一起去;
每次只要他們對我喊「老師~~~」,我還會懷疑是不是在叫我,
總是得慢個幾拍回應他們。

其實第一天去花中,帥學長說得很對啊!他跟我說:
「ㄟ,教官會不會半路攔我們下來,跟我們說:『同學,你怎麼穿便服!?』」
雖然我當場潑了冷水,回說:
「最好是!我們畢竟也是看得出經歷風霜和有過歷練的好不好....」
不過後來想想,我覺得我這些錯覺,
到頭來其實跟帥學長一樣,心裡也希望能半路被教官攔下來吧!哈哈哈。

喔好啦!其實總而言之希望自己能夠乖乖過完這半年。
總覺得每天跟這群高中生相處應該還是會有些有趣的事情發生才對,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