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大概走了三、四十分鐘吧!
因為這幾天我跟我媽打掃我外公外婆和我阿姨的家,
所以我阿姨說要請我們吃飯。
不過下錯了站,
倒是培養了很好的吃飯情緒和飢餓的感覺,哈!

今天莊先生打電話來,
我們就正好在路上,
那時候好像走到一半吧!
我記得那個路口是...復興北路好像...... : p

但今天真的很謝謝阿姨喔!
千里迢迢到了天湘園,真的吃的好飽好飽,
也真的是很好吃唷。 : )

不過降子請我們吃飯,真的還蠻不好意思的,
因為覺得降子的打掃是應該的吧,呵。 : )

總而言之,就是謝謝了。 <(_ _)>
謝謝喔謝謝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