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高興的超高興的,哈!
昨天聽阿媖阿姨說的呢~~~~ : D

昨天下午在教會碰到面,還在打趣的問他說啥時結婚,
問說有沒有打算要生孩子呢!
不過每次問問,珍如姊也都嗯嗯啊啊的打混過去,
又說自己太忙,還是再說吧!

但沒想到下午的隨口問問,晚上就接到阿姨的電話,
說牧師要請她佈置教會,因為珍如姊下禮拜五要結婚,哈! : D
聽到真是在電話中就尖叫,
電話另一頭的阿姨和在一旁的我媽,
應該都傻眼吧!呵。 : )

不過我想珍如姊和力老師應該都不准我當花童吧!
因為珍如姊說哪有花童比新娘還大隻的,
阿我和她說:「我可以匍伏進去啊!」哈哈哈哈哈哈~~~~~~

好高興喔!真的。
雖然當不成花童,哈!
真心祝福珍如姊和力老師啊~~~~~
好高興好高興。
這是昨天聽到最高興的事情了!呵。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