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說啊~~~~

昨天從忠孝復興走到南京東路,
看到紀文蕙、金剛,還有另外一位和紀文蕙一起主持節目的大眼美女。
阿今天在台北新世界購物中心,也看到了林青蓉;
阿我媽太喜歡他了,還跑去跟他說:
「我好喜歡你喔!因為你主持超親切的。」
我當場傻在那....||||||

另外我比較嚇一跳的,是在捷運地下街剛好遇到蕭蕭蕭、莊大雅和蔡大侑。 @@
反正當下聽到我名字,覺得一定是錯覺就對了....||||
不過真的很開心啦哈!超久沒看到你們的說,
都變美了都變美了。 : D

這幾天的感覺真多其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