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小朋友是這次藍衫人的考生服務隊成員,不過這邊只是一部分。
因為另外一些人.......
他們都辛苦地在考生服務攤位做事情,
結果這群小鬼自豪地跟我說:「我們剛才在一群人考完試出場的時候趁亂逃跑耶!」

好啦!雖然是這樣,不過看到他們真的很開心,
其實也是我去探班的時候親自邀請他們來這邊坐坐的。
只是來這坐坐就算了,後來就直接玩起來了.... = =


為了存證加留念,所以他們現在有把柄在我手上了,噗哈哈。
但小朋友們也很有自知之明,玩到high時還知道要控制音量....||||
又一直問我辦公室這聽不聽的到考試的鐘聲,畢竟還是得乖乖回去服務處的,噗。

好啦小朋友們,放暑假有空的時候可以來找我玩,哈。
指考結束後可就真的是聽不到鐘聲囉! :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