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一些人以後就別再黃媽媽黃媽媽的叫我了,
人家高中小弟弟人多好你們都不知道。

這時候就得先從輔導室有三大面書牆說起了。
輔導室的書櫃安排得可真是系統化,差不多所有的書都按類別放,
而且類別都還予以編號,儼然就是小型的輔導圖書館。

話說那天有四位高一的義工來輔導室幫忙,
而其中的兩位義工則負責整理那幾面書牆,檢查檢查書本是不是都乖乖排好。
但不幸的,總是有幾本落掉的書沒有編號,可憐地被亂放在某幾櫃,
這時當中的一位義工不知道這幾本書應該怎辦才好,
所以就呆呆地抱著那幾本書走過來,說:「姊姊,這幾本書沒有編號怎麼辦啊?」

姊姊!姊姊耶!
我當下也傻在那,想說他是在跟我說話嗎?
不過那時全輔導室也就只有我一個女的,所以我也只好欣然接受了。(搖頭攤手)
但那個學生馬上就被其他的義工嘲笑,說:「姊姊咧!是老師啦~~~」

這時我跟少女殺手李已經在旁邊笑到不行了。

之後,我跟少女殺手李就繼續坐在那看報紙,這時又有另外一個姊姊事件發生了。
(這可就是少女殺手李跟我說的。)
另外兩位義工則在一旁負責掃瞄老師交代他們的一些資料,
不過掃描器跟電腦似乎不對盤,電腦總是一直無法感受到掃描器的存在。
那兩個學生沒輒,也就開始討論起應該怎麼辦。

「欸,我們要不要問一下怎麼用啊?」
「那要怎麼問啊?」
「就說這個電腦好像讀不到掃描器,那要怎麼辦啊!」
「那我應該要叫姊姊還是老師啊?」

這是我後來聽少女殺手李說的,聽到也快笑到不行。
這時學生果真就跑來了,說:「姊姊,那個掃描器不會動耶!」
另一個學生就接著說:「老師啦!還姊姊!!!!」
我就看了他一眼,說:「你是哪一班的啊?」
他竟然跑過來跪在我旁邊,還跟我說:「噢老師!不要啦~~~~~」

超白癡的~~~
我就傻眼的打了他一下,還驚恐的問他到底是在幹嘛啊唉,
也太演技派了吧實在是。

總而言之,那天很好笑,
但重點是:我很年輕!!!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