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復活節,是主復活升天的日子。
教會的慶祝禮拜中,由聖歌隊唱出紀念、讚美的詩歌來貫串全場。
台上播放著耶穌在客西馬尼園中,哀慟、不住地禱告;
被猶大出賣後,士兵捉拿的夜晚;
加略山上,為著眾人而釘上十架的愛和犧牲.......
每個畫面都碰觸到我心裡的那份感動。

總是思想著,為什麼潔白如雪的祂,
可以這樣地為著我們,背負眾人的罪愆,
無私的奉獻。
雖然心中有著滿滿的懼怕,雖然祂和天父爸爸說請把這杯遠離祂,
但到最後,祂卻仍順服、成全,而不是照著祂的意思。

怎麼可以有這麼無我的犧牲呢?在每次的不能理解中,卻也總是有著滿滿的感恩。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能有著這麼多的祝福和愛吧!

但願我也可以像祂的樣式般,將我所擁有的愛分享給他人,
成為別人生命中的祝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