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還想說報告寫不完的,
但仍抵擋不住想要回去找老師的慾望,哈! : p
遇到了真的是好久不見的蔡主任,聊了一下。
依然忙碌的她倒是有變年輕,
招牌的科學麵頭也沒了,哈!
阿曹公的兒子比他帥又可愛多了,
他說歹竹出好筍果真是不為過,
也難怪他兒子fans這麼多了,因為真是可愛,齁。

說到兒子,這時又要多說一位了。
這次可是智翔老師一歲多的兒子呢!
一樣可愛啊!媽啊媽啊!怎大家都這麼會生。

阿還有正著唸倒著唸都一樣的文漳老師也有回去。
師母真是愈來愈美了,
小孩也是好可愛。
不過老師和師母都很好心,都要齊齊叫我姐姐,
真好!哈哈哈哈哈。
不像教會小朋友都叫我阿姨,真是欠打的一群小朋友....|||||

而且一樣看到好久不見的減加一,
和從英國回來以後到現在才看到本尊的不要吵了。
阿還有我美麗的物理系學姊,她一直誇說她20歲,
怎麼當了老師還這麼的不誠實呢?哈哈哈!
還有還有,在跟蔡主任聊天的時候,
順道又看到了默默地在一旁的護理姐姐。
我叫她請吃喜酒時要找我,我一樣要當花童,哈! : p
反正今天是認親大會。

真開心耶每次回海星!
因為都會看到很多人。
不過今天沒看到呂善存,真可惜,他又去上課去了,
還真想看看他。
不過他們班小朋友倒是認得我,真是記憶力好的一群小朋友。哈!

好吧!來算算下一次回去的時間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