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名稱: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其實覺得這跟怪癖比起來,好像比較難寫的感覺....||||
因為總覺得怎掰都掰不到八個啊~~~~~~ > <
而且也沒有細想過這種問題啊唉唷喂呀....|||||)

1、是男生。
雖然我以前的家教老師、同學、朋友們都曾經問過我說是不是同性戀,
因為他們看我都不交男朋友。 @@
阿不過不是,我只是沒交而已,哈哈!

2、要是基督徒。
很多人都不知道我為啥這麼堅持這點,
但是相信我,堅持可以省去以後的很多麻煩。
因為我實在是個不喜歡感情上麻煩和冒險的人,哈哈哈!
雖然又有很多人唸過我,說這種也不冒險看看,
阿不過我就不想嘛唉唷喂呀~~~~~~~

3、愛我的家人。
因為我也很愛我的家人啊!
所以麻煩愛屋及烏一下吧!辛苦了。 <(_ _)>

4、要真的喜歡我這個人。
不要因為其他的原因而喜歡,
不然我一定會傷心,齁齁。

5、坦承。
在彼此面前可以坦然面對。
(講到這邊怎變嚴肅了....@@)

6、不要太龜毛。
雖然感覺上我也會有點龜毛(我猜啦!不過不知道別人怎覺得,齁。),
但如果對方龜毛到太盛情難卻的話,我應該會不知道要怎麼辦吧! @@

7、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
是主動的,但卻又不鑽牛角尖、汲汲營營。

8、懂得欣賞周遭任何美的人、事、物,
且有一顆開朗明亮的心。


怎po完以後,不知道自己在寫啥啊.....||||||
但雖然這樣,我依然要不免俗地繼續點人,
阿寫不寫就青菜啦!齁齁。
不過寫也好啊!
想徵婚的可以徵婚,想相親的可以相親呢!對不對啊? : p

開始。
littlemirror
pp0318
shang1108
vincentfreud
airbus924
funrupi
blah
dovewhite


點完名了,但修行在個人啦!加油嘿!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