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下聽到後,讓我連欲哭無淚這樣的成語都忘記要怎麼說.......
畢竟那時的我也忘記了我的大老闆總是愛給人出奇不意的驚喜啊唉。

臨時的加班,到晚上十點多才收工,
讓我想像若到私立學校當老師的話,不只有一天得晚上十點才回家,
應該是五天當中有四天都得晚上九點十點才回家吧我想。

所以!想到這,好像就又沒有欲哭無淚的感覺了,噗。
那....就也只能當作自我挑戰了吧我想。

超想參加婚禮的啊!尤其想見見好久不見的大家。
真的希望明天昭瑾的婚禮一切順利呢!
然後新娘伴娘美艷動人,參加婚禮猶如參加同學會的大家也能開心見面歡樂吃喜酒啊!
我要等照片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