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春節假期咻一下就過去,
真的讓我這幾天好傷心啊....

我家母親大人的斷腳恢復得不錯,因此我的職業婦女生涯也逐漸消逝。
我媽倚著輪椅拄著柺杖在廚房熟悉地穿梭流連揮動鍋鏟,頓時間讓我在裡面簡直就是相形失色,
畢竟不動菜刀不動油鍋的煮菜技巧(應該說沒有技巧可言)早已山窮水盡,
我也就只能擦擦床鋪晾晾衣服曬曬被子的幫補一下了。

農曆短短十一天(敝公司尚有統一寒休日)的春節假期,
真是感謝你們就甘心的新年祝福,然後今年我會記得要對獎的。XDDDD
喔還有還有,黑師傅超好吃!!!簡直就是我的下午茶宵夜良伴。Thanks!!!!!

最後一天的渾噩日子,早上載著無法健步如飛和騎著腳踏車奔馳市區市場的媽媽辦些事情,
下午又載著媽媽阿姨造訪新婚表姐家。
噢!現烤鬆餅真的超超超超超好吃!!!!!! 酥脆酥脆,果真加糖是對的,噗。
相較先前幾天總是睡到正中午醒來,讓一整天過得特別短而言,
我想今天這樣的行程足以為這春節假期畫下不錯的句點啦哈。

然後還是要說:
知音先生,我沒亂發卡,只是誠摯地向你表達謝意而已。(點頭)
謝謝啦真的,一樣就甘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