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126 春節回娘家
老爺車搖晃的蘇花公路上唯一按到的傻瓜數位快門。
從山下有太陽走到山上沒太陽也很順啦整個過程,哈哈。

然後,終於,在今天,
我體會到什麼叫做大大大大大塞車。

今年由於我家媽媽摔斷腳,所以四個人就擠著十幾年的老爺嘉年華風塵僕僕回娘家。
我和我弟人高馬大虎背熊腰手腳無法伸展就罷了,
沒想到回程竟然大塞車!!!!
此時終於能了解在快速道路上詭異地走走停停,
卡在雪隧中的窒息,蘇花公路上的動彈不得,
和難得一見台九線上擁擠且大量的車潮.........

表姊MSN暱稱的" people everywhere" 描寫出連假嚇死人的花蓮市區,
我想" car everywhere" 則是道盡我們今天一路回來的痠痛啊!哈。

Finally, 新年快樂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