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今天超開心的啊!
雖然聽不成演講,但話說我可是不小心追星成功耶~~~(灑小花)

下午豆導來演講。
資源教室與演講會場近在咫尺,但卻不能去,
可知我和Devil心有多癢嘛唉。
所以Devil出去上個洗手間,晃一晃,想說或許會來個不期而遇也不一定。

結果,沒有......

正當我們幻想著大導演今天來此,也許會打從心底讚嘆校園的美麗,因而哪天一時興起殺來這兒拍片時,
豆導卻悄悄地從資源教室後方的走廊上經過,而且就只有他和助理而已。
(原本我們幻想會是一大群人跟著他的.......)

我們馬上衝出去,遠遠地躲在柱子後面偷看。 XD
可能明星身上都裝有目光偵測器吧!
我想豆導應該也有一個,而且他都用它來探測隨處而來的眼光;
因為明明我們站在老遠,他也可以剛好地轉過頭來往這看。

畢竟有些距離,也實在是壓不住心中的好奇,想說就小小地揮個手,試試看到底是往哪看。
結果!他就跟我揮手了~~~~
哇哈哈哈,好開心耶!
所以我就又大大地跟他揮手,然後再跑跳跑跳地回到資源教室。

喔很開心。
雖然後來想想有點丟臉,但一生也就只見這一次面而已,不會有下次啦!
所以沒關係,哇哈哈哈。

我也會帶著這愉悅的心情度過我的上班族週末,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