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載著我媽,路上討論著「如果」有春假的話,
或許可以抽個後面幾天到平溪玩。
畢竟看到陳柏宇徐青青走在這麼美的路上,帥老師的照片這麼感人,
總是幻想自己也能走一下。

我媽馬上就接一句:
「好啊!那我們這幾天就去吧!找阿姨一起啊!」

我只能無奈的接著說:
「你這不是在傷我的心嗎?我這禮拜天要考試耶媽..........」

喔我媽壓根就忘了我要考試啊哈哈哈哈。
後來他只好趕緊安慰我:
「沒有啦~~~我只是想說你一定考得上啊.......
反正沒考上的話明年還可以再來嘛~~~~~」

也是啦!其實我也是這樣想......||||||

這是什麼天?考試天?
不!請玩樂吧!不行的話我明年再來。(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