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上了。
中午去,下午就神速地接到電話。

話說面試真的很尷尬,我超級不想出現的場面果真就這樣出現了,
因為.....是我們三個人一起進去......||||||
但總而言之也是一切平安地結束了。

槓老師前一天在msn提供的問題簡直就是神準,
我在現場的確被問到相關的咧~~
真的是港謝你啦港謝。(打躬作揖)

再港謝犬命、槓老師、莊貴婦、有身價的先生的祝福,
唉唷真的是讓我鼓足勇氣地幻想上了的生活是怎樣,
果真是很好的power來源啊!

三來一定要大大感謝上帝爸爸。
我相信無論什麼樣的安排和結果一定都有祢的意思在,
如同禱告一般,希望我所行都合乎祢的旨意。
謝謝祢。

最後,上了還是得去玩,所以海芋依然請等等我。(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