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海星園遊會時的情景。
除了我認老師之外,也遇到一堆花中的學生認我,
因為我總是認不太出來花中的學生誰是誰,
畢竟臭男生長得都是一個樣,沒有什麼很大的差別的,哈。

遇到第一群學生的時候,我就問他們怎會來?
「我們要來看女生啊!」
也是啦!畢竟每天上課最多都只能看到我們這種女老師,
對他們這些賀爾蒙分泌正旺盛的青少年來說,還真是不夠滿足啊!
ok啦ok,我都跟他們說那好好看,有心得記得要跟我說。

然後遇到第二群學生的時候,又再繼續聊了一下天,
順便逼問他們是不是也一樣要來看女生。
他們馬上跟我說沒有,還反問我說來海星是不是要來看誰...... = =
跟他們聊完要走的時候,學生們也超有禮貌的跟我說「老師再見」,
另外一些學生就嚇一跳,大喊:「什麼!他是老師喔!」
噢噢噢噢噢!可見我還是很年輕的啊!哈哈哈哈哈。(轉圈灑小碎花)

另外就是看到八善、阿孔和小鞠子。
也真是託豆豆的福,才能在異地看到他們。
可說是意外的收穫,超開心的啦!
曹公也依然沒變,明明就四十好幾的人,還有兩個小朋友,
怎長得跟我國中時代看到的一模一樣啊嘖。

唯一可惜的就是沒看到小善存,真的要改天再來探望了,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