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度數還比現在寒流經過的氣溫高一點,
但我倒希望他可以低一些,喔呴。

話說最近這陣子腰痠背疼加劇。
除了年歲增加又不愛運動諸如此類的原因之外,
一直都有脊椎側彎的毛病也讓我決定到復健科鑑定一下。
但鑑定完也太刺激,醫生說我是一條龍:
第八椎右凸18.2度,第三椎左傾13.*度。
國三時第八椎的10度到現在果真有不少進展,而且還附贈第三椎。

醫生說長大會改變確實不錯......

總而言之先努力復健囉。
雖然現在這種年紀不會再長高,但如果度數變少有直回來的話,
說不定我還可以長高個幾公分喔!喔呴呴。(自以為的幻想)

路上看到我彎腰駝背姿勢不正確請打我謝謝。 :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