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這裡隨便去個菜市場喊個陳柏宇,
少說也十個八個會回頭問你幹嘛,
到美國誰鳥你啊?」

有時,存在好像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大喊自己名字的時候,有誰是因為認識而回頭?
因為在乎而回頭?

今天晚上是大家陪伴的最後一天。
人生短短幾十年,就這樣過了。
總是在後悔後,才懂得珍惜;遺憾之後,才覺得應該要改變些什麼。
當早上想著要在身邊說些什麼話時,下午,不在了。

原本可以有些什麼的,但卻沒有行動,沒有試著改變,
多麼不夠格啊我。
若我健康的話,我還有幾個十年可以做些什麼?可以有些行動?可以改變些什麼?


----
但無論如何,我只知道我將倚靠著祂。
任何事,行在祂的道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