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4-5號的家族聚會真的很開心。
雖然這次人並沒有很多,但看到大家的感覺真的很好,齁。
而且又多了幾位客人:希臘三兄弟、琮茗,真開心也能有他們和我們一同參與在其中。 : )

有時候在想,不知道以後我們這輩兒孫輩的長大之後,
是不是可以依然在忙碌的生活當中,固定抽個時間出來聚會呢?
真希望這種傳統能夠一直傳承下去。
我也相信這將不僅只是希望,未來也會變成我們家族的凝聚力及核心吧! : )

在這次的家族聚會晚會裡,唱了一首詩歌,叫做「神的愛」:
神的愛,就像黎明中一道曙光,賜生命豐盛全然。
那奇妙的愛,是永不止息完全永恆,祂的愛,無可替代。
雖筆墨仍無法去形容來表白,即使我用盡所有來描繪祂,仍然有限難以述說。
喔 神的愛,如同冬去春來的溫暖,祂捨身 為我犧牲,
祂偉大的愛,使我能剛強軟弱不再,患難中 祂仍同在。

這首歌是第一次聽,很喜歡。 : )
除了旋律讓我感到有種浸沐在溫暖當中之外,
似乎更讓我細細地體會到我總是領受到那源源不絕的愛,及祂賜生命的豐盛全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