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這段遊戲規則是抄配泥九七七三的話)))
網路串聯遊戲(我是慧雅的人)
恩...
怎麼說呢
竟然被點到了
那我就玩一下好了
那被我點到的傢伙
就看一下遊戲規則唄

首先串聯的題目是--怪癖
被點到的人要先在自己的網誌寫上五個自己的怪癖唷
然後再點五個受害者....(如同你現在被我點到是一樣的意思.....)
再到受害者的留言板上
跟受害者說:”冰崩”你被點到囉~~

那接下來我要說我的怪癖囉

(((這邊才是重點)))
1、我不管在何時何地做什麼事情,我都喜歡看看身邊的人,
因為要注意看看會不會有帥哥美女突然出現在我眼前。
如果我媽也在我身邊的話,那我們母女兩個人就會一起觀察,
看到之後就會死盯著不放,並且一定要品頭論足一番,
直到他消失在我的視線當中為止。

2、我睡覺的時候,很愛把手伸到枕頭底下摸摸摸,
因為我很喜歡頭放在枕頭上,然後再壓在我手上的感覺。
(我在寫啥啊....||||||)
如果自己一個人睡,就伸到自己的的枕頭下,
如果和我媽睡,我就會趁我媽不注意或睡著的時候,
伸到我媽的枕頭底下,
因為降會有種安全感。哈!

3、還有我緊張的時候,我會一直轉頭髮或抓頭髮。
阿這我實在是不知道到底是哪一期不滿足啦!
反正手就會不由自主的跑到頭上弄弄頭髮,
降低緊張,
但好像也沒啥用,就只是個反射動作罷了。哈!

4、阿對啦!還有我不吃瓜類的東西和相關食品。
像是西瓜、哈密瓜、香瓜、南瓜、苦瓜之類之類的,
就覺得瓜類都有種詭異的味道。

5、終於到最後一個了.....|||||
又是個跟睡覺有關的癖好。
就是喜歡抱著枕頭或棉被,然後縮在一團睡覺,
可能也是跟安全感有關吧!
覺得降很舒服,哈!

以下是被點的人,來吧!
shang1108
dovewhite
egp41m41
morgane
vincentfreud

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