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昨天聽到你把我的事情和你媽說,我真的很驚訝吧!
因為覺得,還真需要很大的勇氣。 : )

就像你說的吧!你沒想到你會放這麼深的感情在裡頭。
對我來說,我也這麼想。
我也沒想到你會放這麼深的感情在裡面。
我呢?
或許我也沒想過,我自己曾經會有這些考慮吧!

這段時間,很謝謝你。
這樣的談話,也讓我們彼此更瞭解,也有更多不一樣的想法。
你說家人第一,我絕對能同意你的看法,
因為我正也是這麼想的。
家人對我而言,是最重要的;
這樣的想法,我從沒有推翻,也沒有懷疑過。 : )

時間會過的。
或許就像你講的,你不知道要花多久時間,
但以前你不也是這樣走過來嗎?
相信你可以的。 : )

這樣當很好的朋友,就很好啦!不是嗎? : )

謝謝你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