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也是兩年多前的事情了。
事隔到現在終於看到,還是很想哭耶我的媽。

不知道耶,可能是懷念以前大家在一起的日子吧!
因為有你們的高中生活,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 )

就像是我在成年禮的時候上台說的吧!
其實那天的我,簡直就像活在畢業典禮一樣,
很捨不得捨不得......
捨不得老師,捨不得普三仁,捨不得海星。

有時會想,這樣子一直讓自己停留在過去的情緒中,是不是不好?
但後來也想想,這樣的停留,
或許也是因為那段的回憶最美好,或許也是因為有你們在我身旁,
而讓我感到溫暖和幸福吧! : )

「常在禱告中感謝上帝,謝謝上帝,讓我能夠遇見你們。普三仁的每一位,我愛你們。」
這句話,不會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