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是發生在昨天下午教會兒童營的事,
雖然時間很短,但總是過了,所以應該可以算是回憶吧,哈。

一直都很有爽度的曹公去年在接到我email的教會兒童營招生單時,
二話不說就讓他們家的一雙寶貝兒女來參加。
昨天帶小孩猶如打仗的音樂律動課程平安結束後,
我大粒汗小粒汗的帶著一行十八位幼稚園小朋友下樓讓家長們認領,
沒想到下樓第一眼對到的人,竟然是曹公。

唷!平時都是師母來接,沒想到今天竟然是曹公現身。

把兩個小朋友交給爸爸後,曹公就噗疵笑著和我說:
「跟你說,你現在是他們兩個人眼中,在這世界上最漂亮的女生。」
曹公說完,念大班的哥哥馬上抬頭,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說:
「姐姐,你真的很漂亮耶!」

噢拜託,誰聽到不會心花怒放呀!是不是?
雖然如此,但還是要有現實感啊。

所以聽完小朋友的甜言蜜語,我就抬頭和曹公說:
「小朋友年紀小,還沒看過其他女生吧我想。」
曹公聽完,噗疵笑的更大聲,說:
「是啊!我想也只有這個原因。」

果真爽度維持不了多久啊嘖。
雖然小朋友嘴巴甜世面不廣,但是很可愛哦哦哦,可以滿足虛榮心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