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摔斷腳開了刀,真是轟動武林、驚動萬教。
台北阿姨們特地殺來花蓮,花蓮阿姨姨丈精心準備好幾噸的豐盛午、晚餐,
讓我們在又大愛又感恩的吃素醫院裡還吃得飽飽飽。
知音先生的個版集氣也太甘心;Devil、均和維真下火車後特地送來的問候和麻糬真是謝謝謝謝;
團契的大小朋友們真是好伙伴,在我憂心時能寄代禱信給你們,讓我安心不少;
教會的各位長輩朋友們的探視和關心,真是麻煩大家了;
還有好多人(真的是族繁不及備載)在MSN的問候和關心,感謝大家感謝。 <(_ _)>

媽媽住院一個禮拜,爸爸也向公司請假一個禮拜照顧媽媽。
我家爸爸真的是支柱和大力士啊!
媽媽摔斷腿走不了,我爸挺著身體揹媽媽上下樓梯,而且幫媽媽洗澡也超專業。
在眾親朋好友們的眼中,爸爸「好先生」的形象在這次果真是加分不少啊!噗。
雖然兩人平時總是互相鬥嘴,有時兩人甚至還被對方講的話弄得七竅生煙,
之後分別跑來跟我說你媽媽怎樣怎樣、你爸爸怎樣怎樣,
但「患難見真情」這句話用在這邊可能還蠻適切的吧!哈。

這禮拜也真是謝謝Devil。
媽媽臨時的住院開刀和出院,都讓我能安心的請假到醫院照顧媽媽或回家幫忙,
謝謝你謝謝。(抱緊緊)

至於我自己,最近這幾天真的慢慢有職業婦女的感覺。
重點不是在婦女!!!(我還要自己強調,噗)
而是回到家要開始張羅晚餐、洗碗、洗衣晾衣,
偶爾和爸爸分著掃地,更偶爾的拖地,幫媽媽打理生活起居,
超有感覺的啊!
而且一個沒進過廚房,拿菜刀只會切到手指,開瓦斯爐廚房就炸掉的人,
這時也只能試著盡量不拿菜刀就變得出一些可以吃的食物,然後又不讓廚房炸掉囉!噗。

好長的一篇網誌。
應該是把這幾天的quota都一次用掉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