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很快。
到了現在,更可以感覺到小孩希望快快長大,
但我們卻急著聽聽內心住著的小孩對我們說些什麼的時候。

也許時間曾經或現在地把屬於我們的耐心與熱情抹去,
但懷抱著夢想至今,卻也總是能看見那麼一些希望。
祝福鎮日飛竄的夢,也能夠一起逐漸滋長。: )

老了一歲,謝謝大家的祝福。
謝謝從MSN、簡訊、有著屬於我氣質的明信片、勾起回憶sweet卡片、溫泉鄉卡片捎來的祝福,
也要謝謝就甘心國際長途電話的祝賀。
雖然是你付費(下次別再嚇我說是對方付費 = =+),但還是長話短說的好,噗哈哈。

原本以為自己能以氣質姊姊之姿立足於資源教室,
不過看了大家在卡片上寫下對我的想法,發覺還是放棄這種念頭比較實際。: p
也要謝謝你們讓我知道什麼是「壽星的批鬥大會」, XD
但你們問題真的有些怪....問我以後會生幾個孩子我真的不知道怎回答呀唉,
姊姊還年輕,別叫我這麼快想這種問題啊嘖嘖。

我很開心在不知不覺中讓你們感到快樂,但我覺得現在的我脾氣變差了呢嘖嘖。
好吧!那就請讓我們一起繼續開心吧!耶。

當然更感謝爸媽,辛苦了。
23歲,也請讓我試著照顧你們吧! : )
上帝爸爸也請你讓我謝很大的一下囉!
謝謝總是有許多天使好伙伴圍繞身邊,很幸福。

請讓我們開心地祝福自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