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載阿姨和小朋友到文化局聽音樂會。
我和小朋友走在一起,邊走邊聊著,這時看見兩位一年級音樂班的學生站在演藝廳門口;
噢我很開心啊!就快步走去拍拍他們,和他們打聲招呼。

兩位學生頓時看著我,也對我微微的笑,
但有趣的是.....他們隱隱透露著疑惑的眼神!噗。
過了兩秒,雙方依然杵在那,我就問了句:「我是誰呀?」

突然間,兩個人的眼睛為之一亮,大聲喊著:「老師~~~~~」
結果在場的人眼神都往我們這邊飄來..... 囧rz
原本站在另一邊的三位學生這時也突然轉過頭來,盯著我看,
跟著楞楞地喊了聲老師。
剎那間我也不知道應該要怎麼辦才好,只好困窘的看著他們傻笑,哈哈哈。

等到我們都回過神來,他們開始問起我在幹嘛,怎麼跟以前不一樣......
只是我想來想去還是不知道到底是哪一個地方和以前不一樣.....|||||

這時更妙的是我阿姨。

他把小朋友推到我身邊,同時向著學生們幽幽地說了一句:
「噢~是老師吼!阿這是你們老師的小孩啦!」

我想學生們應該也是幽幽的聽到吧!聽場音樂會外加睡個覺醒來應該也就忘了,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